ok6666.live

 

 

統一獅隊內野手陳傑憲,高中就讀日本岡山共生高校,連2年應學長李杜軒邀請,
擔任台日職棒明星棒球教室教練。
陳傑憲說:「其實今天對我來說是很好的機會,
可以跟陳江和學長、平野惠一教練請教守備上的問題,
讓我在春訓時更有方向來準備,提升自己的守備實力。
陳傑憲今天趁著指導小朋友的空檔,與中信兄弟陳江和、

阪神守備教練平野惠一討論守備動作。陳傑憲說:
「陳江和學長在台灣的守備是首屈一指的,平野惠一在日本職棒的守備也很好,
所以我趁著空檔詢問自己遇到的問題,收穫很多,在春訓時可以試著改進看看。
今年球季,陳傑憲打擊率高達3成87,拿下最佳9人游擊手獎,
月薪可望從10萬大幅調高。陳傑憲說:「經紀公司已跟球團初步接觸但是我不知道進度,
我有跟經紀公司討論一個內心想要的數字,
經紀公司也認為合理,
所以剩下的就交給經紀公司與球團討論,我只要知道最後結果就好。」
陳傑憲內心的標準,是否想要複數年合約?陳傑憲笑說:「如果月薪夠高,

又是複數年合約的話,當然好啊!但也要看球團的態度希望不要造成他們的為難,
也有學長跟我說,我才剛進來,如果明年打得更好,複數年合約好像有點可惜。
不管怎樣,就交給經紀公司去處理,希望最後是3贏(經紀公司、球員、球團)
的局面。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