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男星陳冠霖日前遭本土劇演員陳光前直播爆酒店白吃白喝
他前天無奈說對方惡意中傷,對方想紅刷存在感,真的很悲哀,也有些對人性失望。
最不捨的是他接孩子下課回家,
關心問「爸爸的事情有沒有影響」?兒子笑笑回沒有
但接著看到兒子手上有抓痕,他含淚為兒擦藥
內心希望不是霸凌事件,更情緒激動說:「救救我孩子吧!」
陳冠霖近來連續捲入負面新聞,他透露已去拜拜改運,但生活還是照常過
像他騎摩托車去傳統市場買菜,
有菜販主動安慰「你怎麼可能是這種人,拜託你一定要加油
太可惡了」,他噙淚騎車回家,感慨「從小教孩子不可傷害別人,奇怪我卻搞得自己遍體鱗傷」。
陳冠霖日前遭爆料原本說一笑置之,但看完直播後太生氣,根本笑不出來
聽到陳光前說不想讓媽媽擔心,他不滿說「那我也有家人,我還有孩子」

陳冠霖覺得大人會清楚是炒新聞,但小朋友不知道,雖兒子笑笑地跟他說沒有影響
抓痕是因和同學玩造成,但他還是難過到無法言語,「最無辜的是我的孩子,太對不起他了」。
陳冠霖也稱原本建議老婆謝欣誼給陳光前一次道歉的機會,但對陳光前在直播中的行為
他不解態度怎麼可以這樣,謝欣誼也覺得陳光前根本沒有要道歉
她覺得不想再任人糟蹋,
他也說不得已只好這麼做,昨已正式向陳光前提告。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