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城

 


俄羅斯一財神娛樂城名29歲貧窮女賽辛柯娃(Yulia Sveshnikova),堅持不用「鮑鮑換包包」,只透過一
個婚姻節目,就贏得55歲油業大亨史克賓尼(Konstantin Scherbinin)的信任,讓她麻雀變鳳凰
,成為史克賓尼的第6任妻子。
財神娛樂城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史克賓尼參加一個《富豪找婚姻》的節目,史克賓尼從女性參選者中
找到自己的真愛,最後決選的有3位,包括賽辛柯娃,還有30歲的普瑞姆(Maria Praim)和34歲金
姆(Anna Kim),最後由賽辛柯娃勝出。賽辛柯娃自稱來自
財神娛樂城貧窮的伯力(Khabarovsk)鄉下,她說
:「我來到莫斯科打拚,身無分文,所以我什麼都不怕。」賽辛柯娃來到莫斯科半工半讀,一
邊念書、一邊當活動經理,近日更參加這個婚姻節目
財神娛樂城

而史克賓尼也請出他的5位子女作為評審,最後大家一致選出賽辛柯娃成為他們的繼母,甚至其
中有兩位孩子的年齡,都比賽辛柯娃大。賽辛柯娃也對著鏡頭,秀出價值高達約新台幣146萬元
的鑽戒,大喊:「我贏了!」史克賓尼則說:「很高興我找到了需要我的心的人,而不是需要
我的錢。」
財神娛樂城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