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娛樂城

 

 

台灣與布財神娛樂城吉納法索斷交,短短一個月內讓台灣減少兩個邦交國,柯文哲日前一度還反問
「布吉納法索」在哪裡?今北市議員陳慈慧問柯文哲給蔡總統的鼓勵是甚麼?柯回應「我猜對
手(指中國)的打擊會繼續,有時不要跳進對方預設的戰場,要用比較冷靜鎮靜的態度,不要被
牽著鼻子走」,柯還說「我相信總統會有她的做法,至少我
財神娛樂城的表態不是支持小英,是支持台灣
總統」,並強調「其實那些小國斷交對台灣一點影響都沒有,應表現Idon’t care(我不在乎)
的態度,會讓妳更穩定」
財神娛樂城
 
針對小英發文引發在野黨批評一說,柯文哲指,在野黨一定要表達反對的態度,本來就不用期
待在野黨會支持執政黨。議員質疑柯文哲的兩岸論述
財神娛樂城也遭到他人質疑,究竟柯文哲的中心思想

為何?柯回,他認為兩岸論述是在文化、經貿及城市間的交流,但在國防、經濟上的準備還是
要有,他的中心思想就是市長工做就是該讓市民過好一點生活,整個城市基礎建設要有,他還
指很討厭這樣被檢視,
財神娛樂城就像他跟陳佩琪就很少說我愛妳,這樣講很肉麻,真正好夫妻不用講這
種。
 
議員又質詢許多民眾質疑柯文哲的兩岸論述及中心思想,是否為了某種利益,擺盪自己的立場
來獲取其他人的支持,如此早晚被看破手腳。柯文
財神娛樂城哲聽聞後回「有些話不想在這講,其實我才
是清廉勤政愛鄉土,不要嘴巴上講一套,背後又去大陸做生意做一大堆的」,議員又指很多人
質疑你的思想,覺得你又是藍又是綠,柯則回「我是希望台灣能不能擺脫藍綠的兩極對抗思維
,這樣是要檢討。」
財神娛樂城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