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人倫悲劇!澳洲一對夫妻本身曾是性侵被害人,沒想到成人後反
變惡狼也來性侵自己的女兒,從2012年起淪流性虐待、性侵、3P
自己的兩個女兒,4年多來累計多達百次以上,法官在開庭時宣讀
被害人提交的影響聲明,指控涉嫌性侵的主謀父親害自己染上憂
鬱症、無法與人發展正常人際關係、晚上也睡不著,「你對我做
的事讓我為自己感到羞恥」、「你讓我覺得自己毫無價值,你還
讓我覺得這是我自己的錯!」
財神娛樂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一對44歲男子和35歲女子涉嫌以暴
力手
財神娛樂城段威脅、言語恐嚇操控、性侵自己兩個年幼的女兒上百次,
律師雖在法庭上強調父親的智力低下、兩人也曾是性侵被害人為
由求情,「女孩的父親不明白自己的行為會給女兒帶來怎樣的影
響,這件事已經超出了他的認知能力範圍。」但不被法官接受,最
後兩人分別被判處16年、9年有期徒刑
財神娛樂城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