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城台中一名林姓警友會員2年前得知一名女會友的家人出國
,藉口敘舊到女子家泡茶,却要求对方拿酒出来喝,最後
趁她醉倒之際性侵得逞。女子醒來發現躺在臥室,雙乳瘀
青,內褲濕濕的,如廁下體有疼痛感,才驚覺受辱怒提告
。林男辯稱酒後兩情相悅,但台中高分院根據林男事後傳
簡訊道歉還自稱「不是人」等內容,認定林男犯行明確,
今依乘機性交罪判他4年徒刑
財神娛樂城
 
林男(51歲)與被害女子都是警友會成員,兩人是11年老友
,雙方家人也經常往來,不過多年前被害女子跟隨丈夫到
中國工作,鮮少返台,不料2015年10月被害女子返台期間
,送丈夫和女兒上飛機回中國後,接到林男電話說要敘舊
,當天下午2時許,林男便到女子家泡茶
財神娛樂城
 
隨後林男提議喝點酒,女子拿出家中鹿茸酒共飲,到了晚
上9時許,女子因不勝酒力而醉倒,林男竟乘機性侵得逞
,然後離去
財神娛樂城
 
女子醒來沐浴時,發現雙乳、頸部瘀青,上廁所時下體會
痛,又發現內褲竟然濕濕的,才驚覺遭到性侵,憤而報
警。
財神娛樂城

林男到案後,坦承有和女會員發生性關係,但辯稱雙方是在
意識清楚下合意性交
財神娛樂城
 
不過,法官勘驗事後兩人互通簡訊內容,林男一再道歉,「
我傷到最好朋友就是該死」、「錯了沒法改變,只求不要二
次傷害妳,看妳怎麼處理我」、「我不敢要妳原諒」,並自
稱「罪人」、「不是人」、「我真的完了」,還表達願意去
警局「自首」。而女子則一再罵他「禽獸不如」、「欺負我
」、「性侵我」、「很過分」,因此不採信林男說詞,一、
二審都判他有罪。仍可上訴
財神娛樂城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