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註冊送體驗

 

歡迎來到娛樂城-註冊送體驗
財神娛樂城的目標是為您帶來最高水平的娛樂
讓你享受到到最高水平的生活樂趣。
?萬眾矚目的六合彩票在千呼萬喚下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正式上線啦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小孩都生了,仍癡喚不回男人的心!台北市1名陳姓女老師昨由
律師徐立信陪同召開記者會,指控澎湖三總心臟科醫師鄭旭智把她當
「洩慾工具」,孩子生下後就斷絕聯繫,不對她與孩子負責,委任律師徐立信表示
,鄭男道德上有嚴重瑕疵,小孩都4歲了,卻不聞不問,
事關醫師倫理道德規範問題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
 
「鄭旭智是我第一個男人」陳姓女老師今在記者會上表示,與鄭旭智在網路上認識
,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交往期間,陳女發現鄭男長期在網路上交友
、約砲時,幾乎「每到一個地方就有砲友」,不料想攤牌時,
卻發現已懷有身孕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
 
「當時鄭男說要娶我」陳女說,但卻在臨盆時,鄭男突反悔不願結婚,
甚至要求她配合演出「結婚又離婚」的戲碼,以維持他在同事面前的好形象
。甚至鄭男母親也出面配合演戲,「如果妳這幾年,為了旭智把小孩帶好,
沒有結婚的話,你看旭智不會娶妳嗎?」陳女忍氣吞聲,
但卻在出了月子中心後,鄭男就斷了聯繫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
 
「旭智不要(小孩),我也不要,我要他(鄭男)沒有壓力的出國。
」陳女同時也控訴鄭男母親,當時鄭男母親還安撫說「把小孩帶好,鄭男就會娶妳
」,但旋即卻嗆「我希望旭智娶個賢妻良母,但我要的是可以把他
(官位)推上去的」,請陳女委屈點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
             
陳女說,「孩子都這麼大了,只能生下來啊。」
後期坐月子時鄭男也天天探視,陳女說,「當時她忍著身體痛楚還是幫鄭男
『處理』」,但出了月子中心後,鄭男便斷絕聯繫,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不願對陳女及孩子負責,從此不聞不問。
 
陳女表示,鄭男近日則說過,「自己從頭到尾都沒有要孩子,什麼都不知道」
,還說「那是她要的,就她生啊,為什麼要找我負責呢」,拒絕驗DNA,
更稱「假如驗了不就是我要了嗎?」陳姓女老師反拿出鄭男與孩子的合影打臉鄭男說法。
 
陳女說,相片中一家三口明明開心合影,但鄭男卻稱是「被強迫的,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當時只是在盡道義責任」。曾有人試圖勸說,但鄭男卻回「
我連小孩都不要了,怎可能結婚。」「他(鄭男)根本是為了包裝他的形象
,好讓他的官運仕途可以順遂」,陳女痛訴鄭男根本是「愛情騙子」。
 
三軍總醫院發言人則表示,鄭旭智醫師屬私人領域個人感情問題
,不便評論,若有違法事宜,會按照正常程序走
娛樂城-註冊送體驗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