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註娛樂城冊送

 

娛樂城冊送平擁有專業荷官

真實的賭場環境、穩定的高端設備

專業的技術支持,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

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

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娛樂城冊送

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
隨時可盡情享

受遊戲的樂趣娛樂城冊送

荷蘭69歲男子要求法院允許他合法更改出生年分,將年齡變成49歲。翻攝CEN

娛樂城冊送荷蘭一名69歲老翁因為年齡問題屢在交友網站受阻,職場上也難尋第二春,他以醫師證明主張本人生理年齡僅45歲,请求政府允許他更改年齡,從69歲改成49歲。老翁请求遭拒後憤而上告法院娛樂城冊送
 
荷蘭阿納姆法院最近處理一件相當罕見的訴訟案。被告拉特邦德(Emile Ratelband)主張人民有更改年齡的權力,他認為這年頭跨性別者可更改法律證件上的性別,還有人可更改姓名,為何他不能改出生年分?拉特邦德還說,他有醫師證明證實他的生理年齡僅45歲,请求法院判決准他合法更改出生年份,從1949年改成1969年。他說:「69歲的我到處受阻。假如我變成49歲,我能够買新房,開不同的車,還能够做很多工作。娛樂城冊送
 
讓拉特邦德在意的還有交友歧視問題:「我在Tinder(約會交友網站)上說本人是69歲,沒人會理我。但假如我是49歲,加上我這張帥臉,我一定會十分搶手。娛樂城冊送
 
拉特邦德強烈認為本人因為年齡遭受歧視,說沒有几公司願意聘僱已經退休的69歲男子擔任顧問,他還向法院主張若同意他低報年齡,政府也能够少付20年的退休金娛樂城冊送
 
承審法官在庭上表示,他能夠體會被告的心情,並指出就在不久之前,大家也無法想像能够更改性別。但若要更改年齡,實際上會出現很多法律問題,更讓人無法想像的是,這等於别人生的20年就因而消逝。法官問他:「你有想過1949年到1969年之間,你的父母是在養育誰?那段時間的小男孩是誰?」娛樂城冊送
 
娛樂城冊送法院將在4周內发布書面判決。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