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註娛樂城冊送

 

娛樂城冊送平擁有專業荷官

真實的賭場環境、穩定的高端設備

專業的技術支持,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

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

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娛樂城冊送

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
隨時可盡情享

受遊戲的樂趣娛樂城冊送

蓋茲在部落格上談起自己新養成的冥想習慣,順帶提到了20多歲時曾有5年時間不看電視也不聽音樂。翻攝goodreads

娛樂城冊送10月底才剛過完63歲华诞的微軟(Microsoft)共同創辦人蓋茲(Bill Gates),最近在本人的部落格gatesnotes上透露,他在20歲出頭時,曾有長達5年的時間不看電視也不聽音樂。
 
蓋茲說:「這種行為聽來極端,但我當時那麼

娛樂城冊送做,是因為我覺得那些事物只會讓我的思緒從軟體上分心。」

這個战略似乎效果頗彰。CNBC報導,蓋茲在20多歲時,可做了不少事:從哈佛大學(Harvard)輟學,和同學兼好友艾倫(Paul Allen)在新墨西哥州註冊成立1家軟體公司,3年後將公司搬遷到西雅圖,擘劃出現今全球市值最高企業微軟的發展遠景。彭博億萬富豪指數顯示,目前蓋茲的財富淨值為932億美圆(約2.87兆元台幣),僅次於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
 
Zero to Skill網站創辦人Zdravko Cvijetic表示,靠減少娛樂來进步娛樂城冊送生產力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假如人們有意追求更高的成就,限制运用社群媒體或看電視的時間或許是個不錯的開始。
 
Zdravko Cvijetic說:「下意識地持續瀏覽網頁或觀看電視娛樂城冊送,在今日的社會中可被視為一種疾病…除非你想達成的目標取決於這兩種行為,否則應該最小化(或以至取消)你對這兩者的依賴,將時間用於可豐富生活的事物。」
 
不過,想胜利不代表得完整捨棄娛樂。即便是蓋茲,也會上NETFLIX追劇。他在部落格中說,「不從事(娛樂)的那段時間只要5年左右,往常我是毒梟(Narcos)這類影集的大粉絲,而且聽很多U2、威利尼爾森和披頭四。」
 
蓋茲談起這回事,其實是想向大家說一說他新養成的興趣:冥想。他日前发布本人推薦的年度5本好書中,就有1本關於這方面的書籍,Andy Puddicombe書寫的《The Headspace Guide to Meditation and Mindfulness》。
 
蓋茲現在每周會進行2到3次冥想,每次為時約10分鐘娛樂城冊送。而且不只是他本人,他有時也會與妻子梅琳達(Melinda)一同進行冥想。
 
他從前就晓得,很多人會透過冥想來坚持專注力,好像當年他禁絕電視和音樂時想達到的效果。但那時他認為冥想是關乎輪迴之類宗教思想的行為,而他不怎麼吃這套。
 
但蓋茲說:「往常我認為冥想就是種心智的運動,類似於我們透過運動來鍛鍊身體肌肉的方式。對我來說,這無關信仰或神學。而是在1天中撥出幾分鐘,專注於我腦娛樂城冊送海中的思維,與這些思緒拉開一點距離。」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