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6666.live

 

 

 

 

這絕對是今年最可愛的封面無誤!《VOGUE》11月刊邀請小S拍封面,
不過這回她不是唯一女主角,向來不甘示弱、

最喜歡跟女星比較的她卻拍得甘之如飴,因為來搶她鏡頭的正是她的3位寶貝女兒。
帶著女兒們時尚初體驗,小S很驚訝她們竟完全不怕鏡頭,「來拍攝前我還給她們心理建設,
說妳們到時不要怕。結果老大超專業的,像個Super Model,

老二雖然比較拘謹害羞,但有她那個年紀的甜,至於老三,根本就是如魚得水」。
小S談起育兒理念,透露原本不想讓小孩們曝光,但後來發現女兒們都很有表演慾,
因此先前帶著她們配音,
此次則拍攝《VOGUE》封面,滿足跟媽媽一樣藏不住的表演魂。
 至於課業方面,她完全不在乎分數,只要求女兒們維持良好品性,
如果只考15分?她答:「馬上放鞭炮,因為太厲害了,

這麼多選擇題和是非題,居然只猜到15分,這應該也很難吧!」
相當享受與女兒們相處時光(雖然有時想消失)的她還說:
「我很期待有一天能跟我女兒去國外的大學唸書,因為我從來沒有體驗過大學生活。」
甚至稱可以不同學校,但要在同個城市或國家,
「只有我1人我會害怕啦,我,俗辣耶....」。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