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6666.live

 

 

英國歌壇才子山姆史密斯(Sam Smith)3年前出櫃,上月大方公開和影集
《漢娜的遺言》男星布蘭登福林
(Brandon Flynn)的戀情,外界也獻上祝福。2
5歲的他接受英國《太陽報》訪問,透露希望有朝一日組織一個家庭,暗示兩人之間的交往非常認真。
山姆史密斯說:「我非常想要小孩,我覺得這是大自然的方式,
提醒你這個世界不只是關於你,這使你不會自私。」

他說考慮領養或請代理孕母孕育下一代,但未透露生子計劃與時程。
山姆史密斯睽違3年,日前推出新專輯《痛快感受》(The Thrill of It All),
他說:「去年因為某些事情,
讓我個人獲得了更強大的力量,同時也讓我從中學到了很多,
我很期待讓大家聽到這些作品。」主打歌《擅長告別》(Too Good At Goodbye)

一發行就登上新Spotify冠軍,情感充沛的嗓音也讓歌迷直呼「洗腦神曲」。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