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註娛樂城冊送

 

娛樂城冊送平擁有專業荷官

真實的賭場環境、穩定的高端設備

專業的技術支持,保障了平台的穩定運營

給予玩家彷彿置身於現場的絕妙體驗

並且支持多平台接入娛樂城冊送

無論玩家目前身處何處
隨時可盡情享

受遊戲的樂趣娛樂城冊送

 

娛樂城冊送對於身為公眾人物,那英認為一言一行受關注無怨無尤,很多地方做不好也會
虛心接受及反省,努力為社會及為孩子做一個好榜様,但是對於污衊、詆毁她和家人的網
絡文章,讓她和家人帶來極大傷害,「如果只是針對我個人,無論甚麼樣惡毒的謠言,我
都可以不予理會。但這次網絡霸凌的矛頭指向我深愛的家人和我極欲保護的孩子,讓為人
妻為人母的我,再也無法沉默。」

那英表示:「我可以向他們解釋群眾的圍觀源自無害的好奇心,但要如何讓他們接受未來
都要生活在這樣一個充滿惡意、隨時隨地殺人於無形的環境裡,而這一切只因為自己的家
人是所謂的明星,所以應該忍受,别無選擇?」

最後那英怒嗆網友:「在這裡我想對躲在網路背後操縱暴力的人說:你們妄想可以永遠躲
在陰暗的角落裏,用這些惡意論調來破壞别人的幸福。」反擊惡意的網路霸凌
娛樂城冊送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