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6666.live

 

 

朱芯儀今出席MOMO直播活動,對於「被大姑賈靜雯金援」、「靠業配文賺錢」、
「老公沒固定收入」等傳聞,
她一笑置之:「已經習慣了!
以前演小三被網友罵得更難聽。」還開玩笑說如果真的有金援「多好」,
連老公都在臉書秀銀行帳戶「這是我銀行帳戶,歡迎金援」,
講到開心,還爆料:「兒子說我老公雞雞超大!」

朱芯儀表示自己從未說過「靠業配文賺錢」,她認為不能叫業配文,
應該說是網路行銷,有時覺得產品不錯,也會免費推薦,
至於月收入是否有到估算的63萬,她說那數字並不正確。至
於衛斯理到底在做什麼?她表示老公投資房地產和保養品,尤其他很早就買房,
一年看200間房,眼光比姊姊還好,
「很多朋友都稱讚他,叫他帶去看房子」。
關於身材,朱芯儀不願透露現在體重,只說產後還有10公斤要瘦,
加上又是圓身,如果吃飽一點,肚子凸出來,就會被誤認為懷孕,
連社區主任一見她都立刻要幫忙拿東西。但另一方面,衛斯理也一直被問怎麼生小孩,
但朱芯儀已被2個活力旺盛的兒子搞到筋疲力盡
「我也怕懷孕啊,在家都穿寬鬆的,讓他不要對我…....」。

朱芯儀開心分享有次家庭旅遊,大班的兒子在遊覽車上大聲說:「跟你們講哦,
我把拔雞雞很大!」原本場面略有尷尬,衛斯理轉念一想,

也回說:「對,怎樣!兒子,這種事就要講出來!」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